【日劇】NHK反傳統拍攝「遙距日劇」柴崎幸室剛高橋一生疫情中交換身體


Share


【日劇】05/04:NHK疫情中反傳統拍攝「遙距日劇」!《現在更要試拍新作劇集》(今だから、新作ドラマ作ってみました)將破天荒讓整個日劇團隊留在家中工作,以豪華演員及編劇陣容,在這個不安的時期,以超快速度拍出在這狀況下產生的故事。

拍攝方式先以視像會議進行討論,難得讓所有人連線時就面對多人同時發言難以進行有效交流的情況。到了實際拍攝時因為沒有攝影師燈光等員工,需要演員自行在家中架設及操作拍攝器材,為了配合演員的相關能力,都使用簡單的器材甚至是iPhone,就像一般YouTuber的拍法。此外衣服髮型也由演員一手包辦,非常破格。

三個故事首先有第1夜「心はホノルル、彼にはピーナツバター」,講述遠距離戀愛中的準新人神林五郎(滿島真之介)及森本千明(前田亞季)本來春天結婚,但因為疫情而取消,只能以視像通話聯絡的二人,本來十分甜蜜,卻因為婚事告吹產生的煩躁,加上無法相見而累積的壓力,讓他們因為小事而陷入分手危機。

第2夜「さよならMyWay!!!」講述宍戸道男(小日向文世)結婚40年的妻子舞子(竹下景子)剛因中風而去世,他強忍著悲傷工作,然而此時電腦出現通像電話要求,對方竟然是亡妻?!更令人驚訝的是對方通話的目的是提出離婚,到底舞子為什麼要化成幽靈現身?她有什麼想法?

第3夜「転・コウ・生」中柴崎幸、室剛、高橋一生演回自己。他們留在家中時都出現想和別人見面的想法,然而就此發生了和對象交換身體的奇妙事件。柴崎幸先是和室剛交換,接著又輪到與高橋一生交換。明明是想見面卻變成上身,帶來令人捧腹大笑的奇幻喜劇,到底他們能否回到自己的身體?

3夜的編劇分別為矢島弘一、矢島弘一、森下佳子,三個故事分別於5月4日,5月5日,5月8日晚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5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