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日本最漂亮「上高地」疫情中遊客登山者絕跡自然風景空拍 (片)


Share


【景點】神之美景上高地黃金週無人現場!上高地位於長野縣,因為風景自然優美,加上多年來限制車輛通行,全力保護環境,被稱為「神之故鄉」,每年吸引大量國內國外遊客到訪,人人去完都大讚,直說是日本最漂亮的自然風景。當地每年都會在積雪融化天氣變暖的黃金週開始本格的觀光季節,不過因為今年疫情關係,無論是觀光客還是登山客都絕跡。

主要是因為當地設施包括餐廳旅館以至山小屋全部休業,無人之下可以用空拍機任飛任拍,帶來無敵的景色。負責的國立公園管理官表示,雖然想向更多人享受這出色的自然風景,但現在沒辦法做到,希望大家忍耐,在疫情結束後來上高地。因為這是我心中10大日本目標景點之一,所以我一定會回應你的邀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15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