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城崎溫泉75家旅館全面休業至5月底著名外湯謝絕遊客入浴 (片)


Share


【旅遊】城崎溫泉全面休業!位於兵庫縣的城崎溫泉曾獲選日本十大人氣溫泉區第一名,因為距離旅遊旺區較遠,所以外國遊客不及有馬溫泉那麼多,能感受當地1400年的歷史風情。那裡以「七大外湯」聞名,在溫泉街上有七家獨立的溫泉浴場,各有特色風格,入住當地旅館可以免費享用,日歸客也可以進入,我早兩年入住過,是我最喜歡的日本溫泉三甲之一。

作為黃金週開始的時期,這裡每年都會充滿國內外遊客非常熱鬧,然而面對新型肺炎疫情,今年街上十分冷清,早已有很多旅館臨時休業,當地的旅館組合旗下的75家旅館更決定由4月27日起全部休業至5月31日,所有預約取消,不接受新的預約。仍然營業的3個外湯則只接受當地市民入浴,謝絕遊客,以防止疫情擴散。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54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