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長澤雅美《MOTHER》新人奥平大兼演其兒子發展扭曲母子關係 (片)


Share


【日影】04/27:長澤雅美主演《MOTHER》(MOTHER マザー)公佈關鍵角色,主角秋子的孩子周平長大後由新人奥平大兼演出,奥平今年16歲,興趣是藝術、洋樂、古典音樂鑑賞,特技是空手道,曾於2012年在全國空手道交流大會獲勝,之後在澀谷站被星探發掘,參加試鏡後獲選演出。

同時公開正式預告片,以17歲少年周平(奥平大兼)殺死祖父母開始,之後是秋子(長澤雅美)掌摑他,再回到他小時候,秋子舔他膝蓋的場面,二人生活於社會的底層,秋子自甘墮落,和孩子漸漸產生某種感情,引發出之後的血案。到底這位母親是怪物還是聖女?

和預告片一起公佈的共演者還有夏帆、皆川猿時、仲野太賀、木野花。公開的海報則是長澤倚在奥平的肩上,看似是戀人多於像母子。《MOTHER》公映日期未定。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8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