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井玲奈參演《拉麵才遊記》當餐飲顧問成黑島結菜的能幹對手


Share


【日劇】04/27:松井玲奈參演《行列的女神~拉麵才遊記~》,角色難波倫子是主角芹澤達美(鈴木京香)當社長的餐飲顧問公司「清流企劃」對手「味惑公司」的年輕社員,戴上眼鏡的她工作能力高備受期待,和同為年輕新人的汐見由都里(黑島結菜)成對手關係。

松井表示她本身很喜歡有食物登場的作品,當知道能演出以拉麵為主題的劇集就感到很高興,對於在現場怎樣製作拉麵感到興奮。她自己很愛超硬細麵的豚骨拉麵,雖然過去有演過很多吃東西的作品,但作為餐飲顧問深入描寫拉麵的叔定,覺得很有趣。

松井將於5月4日播放的第3話登場,同話還有夙川原子演倫子的上司及社長福花康男,該集嘉賓則為窪塚俊介及林田岬優,第4話則為堀井新太及大友康平。《行列的女神~拉麵才遊記~》東視月10播放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