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下智久參演跨國劇集《THE HEAD》預告解禁南極上演血腥懸疑 (片)


Share


【日劇】04/27:山下智久參演跨國劇集《THE HEAD》預告片解禁!該劇由由歐洲著名製作公司「THE MEDIAPRO STUDIO」主導,艾美獎得獎執行監製Ran Tellem擔當製作總指揮,台前幕後陣容強勁,將於歐洲主要電視台及HBO亞洲等23個國家播放,日本則會在Hulu上配信。

故事以南極科學研究基地為舞台,他們留下10名研究員作為越冬隊成員,在那裡渡過沒有陽光的漫長冬天,但半年後基地突然中斷聯絡,數星期後其他隊回到那裡,發現留下的10人之中7人變成屍體,2人失蹤,只有1人被發現,到底這6個月期間發生什麼事?帶出一部在人被放置於陸地孤島極限狀態中的心理戰。

山下智久參演研究團隊中一名微生物學家,跟其中一名女醫生有感情線,他於2019年7月到西班牙及冰島進行3個月拍攝,以優秀的英語能力進軍國際。《THE HEAD》6月12日全球同步公開,全6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