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永瀨廉《飆速宅男》總北隊全陣容公開龍星涼柳俊太郎坂東龍汰參戰


Share


【日影】04/22:永瀨廉主演《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公開主角所屬總北隊的全部陣容,之前已公佈永瀨廉演上坡型車手主角小野田坂道,伊藤健太郎演全能型的今泉俊輔,橋本環奈演經理寒咲幹,今次有其餘四人曝光。

首先有坂東龍汰演鳴子章吉,來自關西的他和坂道同級,是個衝刺型車手。龍星涼演金城真護,一直帶著墨鏡的他是總北自行車競技部部長,是3年級的頂級全能型車手,柳俊太郎演卷島裕介,以異色長髮為特點,和坂道一樣是上坡型車手,菅原健演田所迅,充滿肌肉的他作為衝刺型車手有「肉彈列車」之名。

此外還有傑尼斯Jr.井上瑞稀演杉元照文,本以為自己有經驗會入選,最後作為後備車手支持著總北。皆川猿時演寒咲幸司,他是寒咲幹的父親,是電影的原創角色。他們全部都是和永瀨初共演,拍攝前都一起進行了自行車的練習還一起吃飯,有如真正的學校課外活動。

《飆速宅男》8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6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