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傻親青春白書》室剛黃金檔初主演與永野芽郁共演傻父女


Share


【日劇】04/22:室剛黃金檔初主演!7月期NTV日10《傻親青春白書》(親バカ青春白書)中將與永野芽郁共演父女。導演為長期和室剛合作的鬼才福田雄一擔當,劇組則來自同檔《我是大哥大!!》。

故事講述主角小比賀太郎(室剛)是個小說家,在妻子病死後和女兒小比賀(永野芽郁)一起生活,作為單親爸爸他十分疼愛女兒並把她當中箱入娘。女兒從女子高中畢業後入讀大學,因為是她首次和男生共學,作為父親賀太郎十分擔心,於是考入女兒的大學及加入同一學部,以同學身份陪伴她保護她。

開學後無論女兒參加研討會、社團、聚會、聯誼、文化祭、打工和活動都要加入,然而作為混在年輕人當中的40代大叔,卻漸漸比女兒和同學們更享受大學青春生活,帶出一部關於父女關係,以大學生活加深家庭羈絆的故事。

室剛表示作為首部黃金檔連續劇主演,果然還是因為福田。五六年前曾在居酒屋和福田說過初主演劇要由他來做,今次可說是夢想實現。能和永野共演也很高興,他本身是她的粉絲,由她演女兒感到情緒高漲。他過去多演有著惡妻的丈夫,所以十分期待今次的角色,然而福田的作品會很不一樣,雖然是家庭喜劇,說不定有恐怖的一面。他過去只曾上了3星期的大學,所以今次會加倍享受。

永野芽郁則說一直很喜歡福田組,今次作為原創作品,更能和室剛共演感到很高興。過去雖然曾和室剛共演《超級上班族左江內》但沒有同場演出,想不到今次會以父女身份實現,十分期待二人的關係。她的角色很純粹,完全感受不到父親的傻,作為她首次演出的喜劇,希望福田導演能多多指教。

《傻親青春白書》7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