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疫情中大量草莓報廢在即農家以真空冷凍技術自救直擊 (片)


Share


【美食】草莓農家以真空冷凍技術自救!1月至5月是日本草莓的時令期,很多人都會去採草莓及購買,然而今年遇上新型肺炎疫情,大量預約採草莓的客人取消,農家準備好作草莓狩的溫室有大量草莓剩下,加上市民減少外出及消費,這些草莓很可能最終需要報廢。

然而最近出現轉機,盛產草莓的「長野BerryFarm」最近開始推出「冷凍草莓」,先把新鮮草莓送到東京的冷凍設備公司「DayBreak」,員工先把草莓洗淨切半,再進行急速冷凍,最後以真空袋包裝,可以保存三年!透過Amazon運送到家後放在家中冰箱也能保存一個月!記者試吃後表示很美味,在這個時勢,這真空冷凍技術可能成為農家的救星,看到後我也想試試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1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