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丸山隆平《大江戶偉大旅程》片岡愛之助室井滋大地真央參演


Share


【日劇】04/17:丸山隆平主演《大江戶偉大旅程~THE伊勢參拜~》(大江戸グレートジャーニー ~ザ・お伊勢参り~)公開每集的強大嘉賓陣容。故事講述前賭博師辰五郎(丸山隆平)墜落成廢男,為了翻身參加前往伊勢的參拜之旅,沒有錢沒有運的他除了面對路途上的難關,同時面對債主派出的殺手追殺,以下的嘉賓將演出他在旅途上遇上的人。

第1話有關西傑尼斯Jr.的室龍太演辰五郎兒時玩伴的賭徒鶴吉,第2話有片岡愛之助演紅燈區日野屋的主人留藏,第3話有六平直政演琵琶法師宗一,第4話有室井滋演人氣占卜師千代,中村靜香演辰五郎一行人遇上的美女阿凜,第5話有青木沙也加演同行少年三吉的姊姊,現為天野屋女將的阿兼,第6話有田野倉雄太演將軍的密探加藤玄藏。此外在劇中負責旁白的大地真央將演支配大奧的麗光院。

《大江戶偉大旅程~THE伊勢參拜~》5月1日推出介紹節目,6月6日WOWOW日10首播,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