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Netflix原創《日本沉沒2020》公開海報成安錫動畫影展唯一日本代表


Share


【動畫】04/17:Netflix原創動畫《日本沉沒2020》公開正式海報,該作也成為參加「安錫國際動畫影展2020」的唯一日本作品。該作由小松左京1973年出版小說《日本沉沒》改編,同年推出的電影版得到驚人的票房及好評,開創日本災難片的潮流,之後1974年推出日劇版,2006年重拍電影版,由草彅剛主演,今次則由Netflix首度動畫化。

故事描寫2020年東京奧運後,居住於東京的武藤家在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後陷入混亂,一家四口嘗試逃離東京,但在不斷的地震及火山爆發下,日本列島漸漸沉沒,讓他們無處可逃,在這情況下他們決心面對現實,相信著未來,以強烈的求生意志活下去。

電影由湯淺政明執導,他過去曾5度獲提名參加安錫國際動畫影展,更於2017年以《宣告黎明的露之歌》獲得長篇部門的大獎「水晶獎」。解禁的海報是一個人在海邊手持一張武藤家的照片,背景是地震後的廢墟及陽光,他們一家在笑,展現出在極限狀態下面對命運,帶著希望向再生出發的感覺。

《日本沉沒2020》今年夏天Netflix世界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8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