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工作細胞 BLACK》動畫化!不健康身體內細胞掙扎求存 (片)


Share


【動畫】04/17:《工作細胞 BLACK》動畫化!這是大人氣作品《工作細胞》的外傳,雖然同樣是身體細胞的擬人化作品,但因為身體的主人是個不注重健康的成年人,面對吸煙、勃起障礙、宿醉、性病、禿頭等問題,所以細胞們並沒有悠閒的生活,每天都要掙扎求存,以此警醒觀眾要注重生活上的健康。

故事講述新人紅血球AA2153是個紅髮金瞳的少年(榎木淳彌),他剛開始工作就要面對壞膽固醇、一氧化碳血紅素等事件的震撼教育,接著在面對肺炎鏈球菌襲擊時,手持日本刀的巨乳姐姐白血球1196(日笠陽子)出手救了他,之後二人結伴同行,尋找問題的來源。

《工作細胞 BLACK》將由《工作細胞》原作者清水茜擔任監修,津田健次郎負責旁白,2021年1月期播放,送上首支PV: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77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