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泡盛伏特加成疫情救星!沖繩石垣推出77%泡盛可作消毒酒精用 (片)


Share


【飲品】泡盛伏特加成疫情救星!日本新型肺炎疫情嚴重,消毒酒精供不應求,除了傳統酒類品牌如SUNTORY打算加入生產行列,其他酒造也參一腳!原因是厚生勞動省向全國醫療機構發出通知,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酒精含量高的酒類可以用作消毒酒精,條件是不含甲醇,酒精度數為70%-83%。

因為這通知,石垣島的泡盛生產商「請福酒造」緊急推出「SEIFUKU77」泡盛。原本沖繩泡盛最高度數約為60度,這新品進一步提升酒精含量至77%,石垣市長表明這產品通常是用來喝的泡盛,在萬一的情況下可以作消毒酒精用,對此十分期待。此外本身已符合上述條件的伏特加酒也開始出現銷量增加的情況,看來日本以至全球將會因為新型肺炎出「烈酒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43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