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鈴木雅之《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續篇主題曲公開MV華麗有氣派 (片)


Share


【動畫】04/14:動畫歌曲界大型新人鈴木雅之新MV登場!出道40年的他去年在《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中唱出OP大受歡迎,早前已公佈他也為續篇《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唱主題曲,該曲MV已經公開。

該曲「DADDY ! DADDY ! DO ! feat. 鈴木愛理」已經公開MV,可以看到鈴木雅之及鈴木愛理共唱的樣子,鈴木雅之再一次展示和去年接近的手勢,此外也有他一人的場面,背景有氣派而華麗。該曲4月15日發售,動畫則已經開播,首集此曲在ED部分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4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