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律師2》織田裕二、中島裕翔 2020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富士月9《無照律師2》,由織田裕二、中島裕翔、鈴木保奈美、吉田鋼太郎等演出。口碑及成績一般的法律劇開第二季,加入吉田鋼太郎當奸角同時大幅提升嘉賓演員級數,看得出富士全力出擊,在疫情嚴重的現在堅持如期開播,會是電視台借此機會搶收視的策略嗎?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SUITS/スーツ2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0年4月13日
時 間:逢星期一晚9時

原 作:艾倫科爾仕 (Aaron Korsh)
編 劇:小峯裕之
導 演:平野眞、森脇智延、星野和成
監 製:後藤博幸、荒井俊雄

音 樂:坂東祐大
主題歌:宇多田光「Time」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甲斐正午 — 織田裕二 主演
鈴木大貴 — 中島裕翔
幸村千花 — 鈴木保奈美
聖澤真琴 — 新木優子
玉井伽耶子 — 中村杏
蟹江貢 — 小手伸也
上杉一志 — 吉田鋼太郎

三津谷聰 — 反町隆史
吉野麻帆 — 玉城蒂娜


故事大綱

東京「幸村・上杉法律事務所」是日本四大律師事務所之一,甲斐正午(織田裕二)作為事務所內的皇牌律師,是公認頭腦聰明的優秀人物,然而他有著傲慢的性格,為了贏得官司會使用接近違法的手段。他的宗旨是不會被不確定的感情所影響,只會執著於勝利,因為他相信只有這樣才能滿足客戶。

甲斐本身從東大畢業,曾在哈佛大學留學,經常從事企業收購合併,於事務所內負責和金錢有關的法律事務。他的上司是事務所代表幸村千花(鈴木保奈美),她年輕時已經明確知道自己的未來目標,現已成為出色的女性,為了培育甲斐成為優秀律師,不惜自掏腰包讓他去哈佛大學留學,是甲斐唯一會尊敬的人物,同時她也很擔心甲斐不擇手段的的行事方式。

為此千花決定以甲斐僱用一位助理律師作為升級合伙人的條件,對此甲斐不以為意,展開了新人面試。他對於面試者全看不上眼,卻偶然遇上有著明晰頭腦及過目不忘強大記憶力的鈴木大輔(中島裕翔)。他自幼父母雙亡由祖母養大,為減輕家庭負擔,中學就開始送報的工作,雖然他被損友帶壞,成績仍然優秀,高中時班主任勸他參加司法預備考試,結果在高2時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合格者。

可惜他在挑戰正式司法考試前被退學,決定去東京自立的他變成飛特族,為了生活會從事不同的工作。之後他的祖母受重傷不得不進入介護設施,需要大筆金錢,因此他決定染指危險的工作,就在此時他遇上甲斐。本來甲斐絕不會起用從事惡行的人,但他看上大貴的驚人記憶力,決定聘請他當律師,因為大貴沒有正式律師資格,甲斐甚至提出進行學歷偽造,只為了把他收為部下。

事務所內有玉井伽耶子(中村杏),她是甲斐的秘書,為人頭腦聰明,擅於掌握人心,在甲斐當檢察官時代已經和他合作,一直互相信賴。她對甲斐有很深的信賴以至戀愛感情,同時她也十分懂得享受人生。

聖澤真琴(新木優子)是法律助理,她的父親是幹練律師,讓她也自幼以律師為目標,曾多次挑戰司法考試,縱有實力卻因為有考試恐怖症而未能發揮,一直未能達成夢想,故此有著自卑感。此外她漸漸被大輔有人情味的性格吸引。

蟹江貢(小手伸也)是和甲斐同事務所的律師,他一直視甲斐為對手,然而對方眼中卻沒有他,讓他非常在意。他一直希望得到千花的認同,故此希望能夠超越甲斐,對於他和大輔這對漸入佳境的拍檔十分嫉妒。

第一季最後甲斐勸大輔到美國波士頓進行兩年留學,第二季一開始就是甲斐在沒有和任何人相討之下,突然把大輔召回,並立即安排他負責一宗知識產權案作回歸的熱身。大型出版社「柊出版」的前合約員工吉野麻帆(玉城蒂娜)發現某人氣作家的最新作品盜用了她的創意,於是決定向出版社提出起訴,老實正直的大輔接手此案後開始同情吉野,引發出問題。

甲斐則處理三津谷聰(反町隆史)的案件,三津谷聰擁有工程、營業、經營的多項才能,全身投入事業,現為在業界擁有不動地位的航空工程公司「FUTURE SKY」社長,該公司與甲斐所屬事務所訂立顧問合約,將與全美國最大型宇宙火箭開發公司合作,向世界各國航空公司出售新系統。因為顧問費用很高,三津谷開出新系統最低售價100億円的續約條件,以這非常金額測試甲斐的實力。

同時間上杉一志(吉田鋼太郎)回歸,他和千花是事務所的共同代表,表面上優秀又謙虛,有實績又得到大家的信賴,是個出色的律師,然而內裡是個為求目的不擇手段,為了私慾而利用事務所的危險男人。作為愛妻家他早前為了妻子的病而長期休假,今次他打算復出,將對甲斐以至事務所構成新的威脅。

《無照律師2》4月13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此劇將會打破月9史上單季最長劇集的紀錄,過去月9最長是13話,今次則會以超越這紀錄為目標,暫定播放至7月,總集數未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8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