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築地市場名店鮨文因豐洲沒遊客無生意5代目悲說「活不下去」 (片)


Share


【社會】築地市場200年老店在豐洲「活不下去」!在築地市場有很多著名壽司刺身丼店兩年前隨市場搬到豐洲,隨著疫情擴散,豐洲市場已於2月底開始停止參觀,沒有遊客前往下,食店也只能慘淡經營。當中創業近200年名店「鮨文」的5代目店主磯貝真喜就對傳媒訴說當中苦況。

鮨文以刺身丼聞名,本來每天都有人排隊,但現在整天只有4至5個客人,還是和市場有關的人如批發商等,已經變成你光顧我我光顧你,沒有街客的狀態。雖然他們一直訴說沒有補償金就難以生存,然而因為東京都政府沒有向豐洲市場的食店進行休業要求,故此不屬於補償金發放對象,現在她只能靠意志延續下去,如果店在她這個第5代倒閉,肯定會讓祖先大怒。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72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