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29:米倉涼子脫離奧斯卡《Doctor-X》恐成絕響,米倉涼子脫離上戶彩武井咲恐轉投丈夫陣營,濱邊美波橫濱流星共演《我們的愛情不正常》,人氣美劇日本版《24 JAPAN》唐澤壽明當主角,忍野さら史上最大露出側乳極限誘惑寫真


Share


【寫真】白石聖演出《I”s》及《熊貓笑了》以清麗透明感人氣上升中 (54P,片)

【寫真】03/26:21歲的白石聖2016年出道,開始為人關注是2018年在菜菜緒主演《惡魔小姐》中的演出,同年底在桂正和名作《I”s》真人版當女主角葦月伊織,雖然評價好壞參半,但人氣因此上升,演出的角色也越來越重要,例如今季在《在非白非黑的世界,熊貓笑了。》,更成為結婚雜誌「Zexy」的第12代廣告代言人。以透明感見稱的她,一直有拍攝寫真,送上過去兩年她的美照合集,了解這位明日之星!


【寫真】20歲松下玲緒菜將推出首本寫真集台灣海邊夜市展示青春性感 (38P,片)

【寫真】03/25:20歲的松下玲緒菜她是偶像團「Maneki Kecak」的CENTER,以清純甜美的笑容為人關注,她去年因為未成年而進入酒吧而自肅一個月,回歸後更加努力。她同時也在寫真界發展,將於5月2日21歲生日當天推出首本寫真集,以「旅行」為主題在台灣拍攝,內容包括在海邊、高鐵、夜市的身影,當然泳裝及內衣照不會少,送上發售前的宣傳照合集,來感受她在台灣的魅力吧。


【寫真】澤口愛華以無敵可愛外表爆乳身材勢以17歲之齡當上寫真皇后 (40P,片)

【寫真】03/27:澤口愛華(沢口愛華)橫掃寫真界!她2017年參加選美活動勝出入行,2018年獲得「Miss Magazine」冠軍,2019年推出寫真集,2020年在週刊的曝光率爆升,勢成今年的寫真皇后,前途無可限量!可愛外表,最少F杯巨乳及纖腰,最重要是她上月才17歲生日,只是高中2年級,集合所有男性最愛元素於一身,不紅才怪!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來感受她的驚人戰鬥力吧。


【寫真】川村那月獲日本賽車皇后三連冠後引退以強大F奶進軍藝能界 (39P,片)

【寫真】03/24:剛剛27歲的川村那月,2017年參加環球小姐東京大會獲得亞軍後,2017年進軍賽車皇后界,因為擁有爆乳身段,2018年乘勢進軍寫真界,實行雙線發展。她於2020初獲得「日本賽車皇后大賞2019」,成為該比賽首個三冠,之後退出賽車皇后界專注於女優業發展,已於去年底在Netflix的電影中演出。來看看這位最強皇后大賞的誘人F奶吧。


【寫真】忍野さら再度活躍以史上最大露出展示側乳極限誘惑 (39P,片)

【寫真】03/23:忍野さら復活!距離上次分享她的美照已經大半年,24歲的她2016以「日本最胸女大學生」身份出道,之後兩年非常活躍,因為DVD銷量高被稱為「完賣皇后」,之後曝光率漸漸減少,去年底推出第二本寫真集也不見很多宣傳。不過她的柔軟G奶始終有很大殺傷力,最近她為週刊拍攝數位寫真集,就再一次展示她的武器,更有側乳極限誘惑,鼻血注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99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