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29:米倉涼子脫離奧斯卡《Doctor-X》恐成絕響,米倉涼子脫離上戶彩武井咲恐轉投丈夫陣營,濱邊美波橫濱流星共演《我們的愛情不正常》,人氣美劇日本版《24 JAPAN》唐澤壽明當主角,忍野さら史上最大露出側乳極限誘惑寫真


Share


【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公開海報新加北村一輝演追憶篇關鍵角色

【日影】03/25:《浪客劍心 最終章》(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公開首張海報,主要角色大集結,首先中間是緋村劍心(佐藤健),左邊是他的戰友包括齋藤一(江口洋介)、四乃森蒼紫(伊勢谷友介),右方是「追憶篇」的雪代巴(有村架純),上方則是宿敵雪代緣(新田真劍佑),還有他和劍心戰鬥中成關鍵的神谷薰(武井咲)及卷町操(土屋太鳳)。

另外同步公開三名新角色,首先有志志雄真實(藤原龍也)手下十本刀的一員澤下條張(三浦涼介),雪代緣率領上海黑幫的副官吳黑(音尾琢真),幕府直屬秘密組織「闇乃武」的首領辰巳(北村一輝),辰巳將是影響劍心及巴命運的關鍵人物。同系列過去負責主題曲的ONE OK ROCK將再度負責今次兩作的主題曲,詳情之後公佈。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人氣美劇日本版《24 JAPAN》落實唐澤壽明當主角化身日版包智傑

【日劇】03/24:日劇消息再度成真!超人氣美劇《24》日本翻拍的《24 JAPAN》將由唐澤壽明主演,其角色獅堂現馬是CTU(反恐組)第1支部A班的班長,為了執行任務會不顧危險,也會根據情況熟練地運用他的知識及能力,也十分照顧伙伴。私生活中因為某些問題而和妻子分居中。在總選舉當天全日本期待首位女首相誕生之時,他收到阻止暗殺這位首相候補的極秘任務,同時他的女兒被綁架,一切將要在24小時內解決。

今次朝日是把原版《24》第一季的劇情作改編,原版是以美國首位非洲系總統誕生前的24小時為主題,日本版就改為首位女首相。唐澤表示他自己是原版的超級粉絲,已看了數十次,十分喜歡主角的同事東尼艾美達,手機的鈴聲和CTU的內線電話一樣,朋友打電話來他會自稱艾美達。

關於今次翻拍他說想不到有機會演日本版的包智傑,收到邀請時十分驚訝。也許會成為他演員生涯最大爭議的角色,但就算有批判及意見,就算介意也沒有辦法,因為原版很精彩有趣有很多粉絲,會有那樣的反應理所當然,因為他自己也很喜歡此作,會為此加倍投入,盡力帶出作品的日本獨有色彩,希望拍出讓觀眾感到有趣的作品。

《24 JAPAN》10月份朝日播放,全24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濱邊美波橫濱流星《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在和菓子界上演扭曲之戀

【日劇】03/24:濱邊美波及橫濱流星雙主演《我們的愛情不正常》(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安藤夏美同名漫畫改編,現時發行量突破200萬,已推出11卷,是一部以和菓子店為舞台的的愛情懸疑劇。

故事講述主角花岡七櫻(濱邊美波)是修業中的和菓子職人,自小就與身為和菓子職人的媽媽一起,寄住在這家「光月庵」內。七櫻擅於抓住人心,以嶄新的想法製作和菓子,同時也有內心強大的一面,對誰都不客氣,就是太愛和菓子到讓物邊人困擾的「和菓子笨蛋」。

另一方面高月椿(橫濱流星)是光月庵的少爺,他看起來冷酷又旁若無人,但對和菓子及家族的店有很強的愛。他沒有得到母親和祖父的愛,為人有點笨拙。因為椿和七櫻同年,二人成為了初戀對象,然而15年前發生光月庵店主被殺事件,七櫻的母親被認為是犯人,於是七櫻被趕出門,人生陷入萬丈深淵。

15年後樁出現在失意的七櫻面前,二人在和菓子的手藝中相互競爭,樁卻沒有認出七櫻,更因此向她說出關於當年事件的意外內容,讓母親被捕的原因就是椿的證供!在椿向她求婚時,為了證明母親無罪,七櫻決定隱藏身份和椿進行偽裝結婚,然而她將面對反對的婆婆以至其家中各種事情。受害者的兒子,與加害者的女兒,就此展開在殘酷命運中的禁斷戀愛。

濱邊美波表示她演的七櫻經常有複雜的想法和糾結,但會認真面對椿及和菓子。她對亡母、椿、和菓子的想法交織在一起,希望可以比誰都更了解她而好好演出。現在她十分期待和以橫濱為首的團隊見面,構成劇中的世界,對她來說將有很多具挑戰性的場面,會細心而激烈地演好七櫻的角色。

橫濱流星就說他的角色十分尊敬亡父,十分重視光月庵,會貫徹信念努力奮鬥,形象十分好。要演這樣的角色讓他感到壓力,但他會為了回應大家的期待,好好面對角色,演出對和菓子的熱情,還有孤獨及苦惱的纖細一面。劇中他和七櫻之間因為父親的死而產生的扭曲關係是故事魅力所在,二人的走向會讓大家每週感到緊張心跳。此外和菓子的製作很纖細困難,希望可以將其魅力帶給觀眾。

編劇為衛藤凜,部分幕後團隊來自同台《輪到你》,《我們的愛情不正常》7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米倉涼子脫離奧斯卡源於「女婿之亂」上戶彩武井咲恐轉投丈夫陣營

【日藝】03/27:米倉涼子脫離奧斯卡可能引發事務所崩潰?!米倉在奧斯卡活動近30年,早已是該事務所的皇牌,例如她主演的《Doctor-X》拿著整個日劇界最高片酬,事務所也因此而得到不少收益,更可以利用米倉來讓新人得到機會,今後這些都不復再。

早前奧斯卡已經出現脫離潮,本來「奧斯卡3人娘」之一的忽那汐里2019年12月離開,人氣模特兒ヨンア3月11日退社,新世代的代表岡田結實也會於3月底離開。在剛力彩芽形象破滅後,最有名的只剩下上戶彩及武井咲,然而她們都已經有孩子,工作上不可能像過去那樣完全投入。

而且二人有可能因為近期事務所的亂局而出走,起因是奧斯卡的社長古賀誠一,雖然他一手讓奧斯卡有今時今日的地位,米倉也敬重他如父親,但因為已經80歲年事已高,把次女的丈夫堀和顯招入公司,然而他惡評如潮,2年前曾出現權力欺凌騷動,導致大量經理人辭職,去年更逼使工作10年的社長秘書辭職。

古賀誠一於3月26日宣佈退任改當會長,權力進一步下放後,讓藝人以至員工都更加擔心謀求出路。剛好上戶彩及武井咲都有強大靠山,上戶彩的吏夫HIRO是EXILE所屬LDH的社長,武井咲的丈夫TAKAHIRO是EXILE的主音及核心人物之一,在古賀誠一退任後,二人不再有報恩的包袱,有機會雙雙轉投丈夫的公司LDH。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米倉涼子脫離奧斯卡!以再婚及海外為目標《Doctor-X》恐成絕響

【日藝】03/25:米倉涼子離開奧斯卡事務所!她與所屬事務所社長古賀誠一於3月24日以傳真向各媒體發出聯名傳真,表示雙方的合作關係將在3月31日結束,並對她今後的活躍發展表達祝福。米倉也表示對事務所從她新人開始就一直進行的栽培,給她工作的機會及指導作出深深的感謝,關於今後的活動,將會在近期內作出報告。

根據消息,米倉涼子去年中已經開始就與事務所社長持續討論約滿後獨立發展的事,4月1日起她將成立個人事務所,並親自擔任社長,有關工作接洽及行程安排將由她一手包辦,不會起用經理人。有消息指米倉原本選擇留在事務所,以半獨立的方式繼續,但因為她提出想和阿根廷舞者男友再婚,但事務所強烈反對,她和社長之間的口角之聲響遍公司,連職員都聽到,最終決定完全獨立。

米倉一直視奧斯卡社長為她在藝能界的父親,她也長期成為奧斯卡的首席皇牌,特別是後輩的武井咲及剛力彩芽相繼出事後,她的重要性有增無減。不過她自主演百老匯音樂劇《芝加哥》後就漸漸增加進軍海外的決心,加上她對跳探戈的熱情在和舞蹈老師交往後一直增加,故此獨立將讓她的演藝路線出現很大的改變。

首當其衝是她的代表作《Doctor-X》,作為現時日劇界收視No.1的系列,此劇一直都是奧斯卡事務所及朝日電視台緊密合作下的成果,米倉曾多次表示不想再拍,都是兩方努力邀請下她才回心轉意。她獨立後奧斯卡將失去對她的控制,考慮到米倉放眼國際的目標,《Doctor-X》系列極有可能成絕響。

至於大輸家肯定是奧斯卡事務所,近期該公司出現退所潮,由去年12月的忽那汐里,到今年2月的草刈民代,還有3月的岡田結實,再加上今次的米倉涼子,事務所連續失去四個世代的代表藝人,在剛力彩芽復活之路漫長的同時,奧斯卡只能全力推動小芝風花上位,還有期待武井咲能早日全面復工,然而她有育兒的包袱,恐怕也難像過去那樣全力投入。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98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