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29:米倉涼子脫離奧斯卡《Doctor-X》恐成絕響,米倉涼子脫離上戶彩武井咲恐轉投丈夫陣營,濱邊美波橫濱流星共演《我們的愛情不正常》,人氣美劇日本版《24 JAPAN》唐澤壽明當主角,忍野さら史上最大露出側乳極限誘惑寫真


Share


【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第3期公開首支PV貝爾邂逅龍女異端兒 (片)

【動畫】03/23:《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動畫第3期公開首支PV,承接第2期最後,在迷宮中出現一位「異端兒」,他們是地下城產生的有理性的怪物,因為既不屬於怪物也不是人類,因此被雙方敵視着,主角貝爾邂逅了這位龍女,為了保護她而展開了新的戰鬥。

新角色由日高里菜當聲優,此外第3期的OP和第1,2期一樣,由井口裕香唱出。《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III》7月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西島秀俊內野聖陽《昨日的美食》電影化日劇版角色全部登場

【日影】03/27:西島秀俊及內野聖陽共演《昨日的美食》宣佈電影化!這部描寫同性戀日常生活及家常美食的日劇,2019年4月播放後大熱,獲得多個電視劇獎項,2020年新年推出SP版也成為話題,今次終於決定進軍大銀幕,日劇版的山本耕史、磯村勇斗、慎田雄司、田中美佐子、梶芽衣子將會全部續演。

西島秀俊表示現在已經十分期待和賢二等伙伴再聚,希望能在大銀幕細緻地向大家送上2人溫柔又溫暖的生活,會為了在劇場版讓觀眾看到二人不變的身影而用心演出。內野聖陽則說由電視劇孕育出的真人版來到銀幕的日子終於來到,讓他感到十分高興,為了不讓賢二的愛在銀幕中變得難受,會盡力把男同性戀生活自然地表現出來。

幕後班底將和日劇版一樣,包括編劇安達奈緒子及導演中江和仁,劇場版《昨日的美食》2021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派遣員的品格2》篠原涼子大泉洋小泉孝太郎再度聚首合照公開

【日劇】03/23:篠原涼子主演《派遣員的品格2》首度公開三名主要角色共演劇照,大前春子(篠原涼子)、里中賢介(小泉孝太郎)、東海林武(大泉洋)事隔13年再會,「高領毛衣」及「捲捲毛」的綽號對戰,還有夾在中間的里中,三角關係依然健在。

同時公開第1話的故事內容,食品公司S&F因為失去地位,已當上營業戰略課課長的里中為了改變現況,於是請來傳說的超級派遣春子回歸,身為旭川分公司社長助理的東海林對於能和春子再見感到很高興,卻被對方無視。春子以翻譯的身份上郵船進行商談,然而會談面臨破裂,此時新人派遣職員小夏(山本舞香)求救說被人事部的人監禁,於是春子作出驚人的決定……

《派遣員的品格2》4月15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佐佐木藏之介主演《陰陽師》安倍晴明對抗最強惡鬼復活陰謀 (片)

【日劇】03/23:佐佐木藏之介主演《陰陽師》,改編自夢枕獏人氣小說系列「陰陽師」的長篇「瀧夜叉姬」,故事講述著名陰陽師安倍晴明(佐佐木藏之介)及好友源博雅(市原隼人)喝酒中談著「不偷的盜賊」話題,某夜博雅看到身穿白衣的女性被黑色蒙面男押進一家大宅。

之後晴明的弟子賀茂保憲(橋本純)提及20年前平將門之亂中平貞盛(酒向芳)被咀咒出現惡瘡,晴明到貞盛的大宅,醫者祥仙(升毅)及其助手如月(剛力彩芽)說明病況,然而晴明用手碰貞盛的額時出瘡間出現一隻眼,於是了解他是被什麼東西附身,在查探中漸漸發現那是有人以平將門的骨灰讓他復活的陰謀。

編劇為《八重之櫻》的山本陸美,遵演為《花戰》的篠原哲雄,《陰陽師》3月29日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齋藤飛鳥《別對映像研出手!》首度公開影像三位主角齊變美少女 (片)

【日劇】03/26: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共演《別對映像研出手!》(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首度公開影像及電影海報。內容可以看到三個女生為了製作以她們所讀高中為舞台的動畫而努力,過程包括成立「映像研」,進行動畫設定,面對不同困難及挑戰,之後有真人與動畫融合的影像,創造最強的世界。

故事本物由漫畫改編,講述三個女高中生製作動畫創造「最強的世界」,包括對於作品設定有大量點子的淺草綠(齋藤飛鳥),超人氣模特兒及擅畫人物及動作的水崎燕(山下美月),有著經營天才非常適合當製人的金森沙耶加(梅澤美波)。該作動畫本季播放中,因為創意無限影像獨特而大受注目。

同時公開的電影版海報有三名女主角穿上軍服準備出擊的樣子,中間還有三人乘上飛行器的插畫,然而為什麼預告片中會變成3DCG?《別對映像研出手!》5月15日公映,日劇版4月7日TBS首播,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98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