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米倉涼子脫離奧斯卡源於「女婿之亂」上戶彩武井咲恐轉投丈夫陣營


Share


【日藝】03/27:米倉涼子脫離奧斯卡可能引發事務所崩潰?!米倉在奧斯卡活動近30年,早已是該事務所的皇牌,例如她主演的《Doctor-X》拿著整個日劇界最高片酬,事務所也因此而得到不少收益,更可以利用米倉來讓新人得到機會,今後這些都不復再。

早前奧斯卡已經出現脫離潮,本來「奧斯卡3人娘」之一的忽那汐里2019年12月離開,人氣模特兒ヨンア3月11日退社,新世代的代表岡田結實也會於3月底離開。在剛力彩芽形象破滅後,最有名的只剩下上戶彩及武井咲,然而她們都已經有孩子,工作上不可能像過去那樣完全投入。

而且二人有可能因為近期事務所的亂局而出走,起因是奧斯卡的社長古賀誠一,雖然他一手讓奧斯卡有今時今日的地位,米倉也敬重他如父親,但因為已經80歲年事已高,把次女的丈夫堀和顯招入公司,然而他惡評如潮,2年前曾出現權力欺凌騷動,導致大量經理人辭職,去年更逼使工作10年的社長秘書辭職。

古賀誠一於3月26日宣佈退任改當會長,權力進一步下放後,讓藝人以至員工都更加擔心謀求出路。剛好上戶彩及武井咲都有強大靠山,上戶彩的吏夫HIRO是EXILE所屬LDH的社長,武井咲的丈夫TAKAHIRO是EXILE的主音及核心人物之一,在古賀誠一退任後,二人不再有報恩的包袱,有機會雙雙轉投丈夫的公司LDH。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0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