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西島秀俊內野聖陽《昨日的美食》電影化日劇版角色全部登場


Share


【日影】03/27:西島秀俊及內野聖陽共演《昨日的美食》宣佈電影化!這部描寫同性戀日常生活及家常美食的日劇,2019年4月播放後大熱,獲得多個電視劇獎項,2020年新年推出SP版也成為話題,今次終於決定進軍大銀幕,日劇版的山本耕史、磯村勇斗、慎田雄司、田中美佐子、梶芽衣子將會全部續演。

西島秀俊表示現在已經十分期待和賢二等伙伴再聚,希望能在大銀幕細緻地向大家送上2人溫柔又溫暖的生活,會為了在劇場版讓觀眾看到二人不變的身影而用心演出。內野聖陽則說由電視劇孕育出的真人版來到銀幕的日子終於來到,讓他感到十分高興,為了不讓賢二的愛在銀幕中變得難受,會盡力把男同性戀生活自然地表現出來。

幕後班底將和日劇版一樣,包括編劇安達奈緒子及導演中江和仁,劇場版《昨日的美食》2021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9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