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公開海報新加北村一輝演追憶篇關鍵角色


Share


【日影】03/25:《浪客劍心 最終章》(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公開首張海報,主要角色大集結,首先中間是緋村劍心(佐藤健),左邊是他的戰友包括齋藤一(江口洋介)、四乃森蒼紫(伊勢谷友介),右方是「追憶篇」的雪代巴(有村架純),上方則是宿敵雪代緣(新田真劍佑),還有他和劍心戰鬥中成關鍵的神谷薰(武井咲)及卷町操(土屋太鳳)。

另外同步公開三名新角色,首先有志志雄真實(藤原龍也)手下十本刀的一員澤下條張(三浦涼介),雪代緣率領上海黑幫的副官吳黑(音尾琢真),幕府直屬秘密組織「闇乃武」的首領辰巳(北村一輝),辰巳將是影響劍心及巴命運的關鍵人物。同系列過去負責主題曲的ONE OK ROCK將再度負責今次兩作的主題曲,詳情之後公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9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