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柳樂優彌《HOKUSAI》正式預告浮世繪大師路上遇上阿部寬瑛太玉木宏 (片)


Share


【日影】03/24:柳樂優彌、田中泯、阿部寬、瑛太、玉木宏星級共演《HOKUSAI》公開正式預告片及海報,影片內容描寫了傳奇浮世繪師葛飾北齋的一生,年輕時期的他(柳樂優彌)為了藝術表現的自由而奮鬥,卻一直面對挫折,官府上門抄查,浮世繪染血焚燒,但他一直堅持下去,直到老年(田中泯)才畫出代表作「富嶽三十六景」。

其他多名主要角色也有登場,包括江戶時代著名出版人蔦屋重三郎(阿部寬),在北齋的青年時代已經看到他的才能。擅長美人畫的喜多川歌麿(玉木宏)一直視北齋為對手。戲作者柳亭種彥(瑛太)是北齋晚年時期的拍檔。至於海報則以富嶽三十六景著名的「神奈川沖浪裏」為背景,前方則是一眾主要角色。

《HOKUSAI》5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9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