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森川葵主演《B面女子》奇怪女子美食中拯救奥田瑛二松本真理香


Share


【日劇】03/24:森川葵主演《B面女子》,故事講述主角星野淺(森川葵)身穿奇特的衣裝及戴著假髮,不斷去飲食店,對美味的東西有著變態的愛,同時總會遇上人生扭曲的人,她會以不在意自身及四周的發言,說出一般人不會說的話,為對方提示新的世界觀,從中拯救他們。

當中對象包括菊池義雄(奥田瑛二),他長年當營業員快將退休,發現公司及家庭都沒有容身之所,在向烤雞串店主訴苦時,旁邊的星野加入。另一位是高野忍(松本真理香),35歲的她面結婚、產子等束縛。此外還有澤田亞矢子、陽月華、多田愛佳等。編劇為伴一彥,《B面女子》4月4日晚富士首播,全5話,每集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7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