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攻殻機動隊 SAC_2045》公開最終預告及海報津田健次郎參戰 (片)


Share


【動畫】03/23:《攻殻機動隊 SAC_2045》決定配信日,同時公開正式海報及最終預告片。這是《攻殼機動隊》系列首部全3DCG作品,講述2045年發生全球經濟災難,AI持續進化,人類陷入滅亡危機,草薙素子作為傭兵在內戰中的美國西岸活躍,她率領的部隊遇上有驚人智能及身體能力,被稱為「新人類」的個體,於是她再度組織攻殼機動隊,在大國謀略之中周旋。

3月21日在Netflix Japan動畫官方Twitter直播的節目中,公佈潘惠美及津田健次郎參演,潘惠美演塔奇克馬公安9課內負責維修塔奇克馬(多脚戰車)的江崎プリン,津田健次郎演素子所屬部隊的傭兵スタンダード。《攻殻機動隊 SAC_2045》4月23日Netflix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5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