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22:《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殺青佐藤健說自己比觀眾更心動興奮,《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NG片段佐藤健抖S臉一秒變爆笑,《浪客劍心 最終章》有村架純演雪代巴,《半澤直樹2》公開強大共演陣容,佐野雛子夏威夷F奶纖腰寫真


Share


【日藝】佐藤浩市激瘦憔悴照曝光惹重病疑雲本人終於開口解釋原因

【日藝】03/18:佐藤浩市激瘦重病之謎解開!事緣3月8日演員及影評人LiLiCo在部落格上貼出一張照片,是她向主演電影《Fukushima 50》的佐藤浩市進行訪問時的合照,然而該照片中的佐藤激瘦而且顯得蒼老憔悴,就像突然老了10年,網上立即出現關於他患重病及為了新作而減磅的猜測,之後LiLiCo把該照片刪除,更讓大家覺得內有隱情而討論得更熱烈。

不過最新一期的「週刊文春」就公開了對佐藤的訪問內容,詳細解釋他激瘦的原因,事源於去年9月他檢查時發現大腸有息肉,在今年曾入院接受內窺鏡手術切除,但之後發現腸壁有陰影,為了配合工作安排於2月下旬再做手術,為此他要進行一星期的絕食,加上他於1月下旬曾因為食物中毒而無法進食數天,結果體重減少了5公斤。

不過他表示經過病理檢查結果呈陰性,腸臟沒出現問題,現在已經開始打高爾夫球及開始了新作的拍攝,同時他對讓大家擔心感到抱歉,說為了讓大家不再擔心而稍為回復體重。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日劇】《半澤直樹2》公開強大共演陣容賀來賢人古田新太今田美櫻參戰

【日劇】03/20:《半澤直樹2》公開12名豪華新演員名單,前後兩部作「失落一代的反擊」及「銀翼的伊卡洛斯」的主要角色一舉公開。

首先是第一部「失落一代的反擊」,半澤直樹(堺雅人)被調到東京中央證券,那裡有畢業就加入的職員森山雅弘(賀來賢人),此外在早前SP版已經以女主角身份登場濱村瞳(今田美櫻)也會再度登場,二人將成為半澤在新戰場的重要支持力量。

另外兩名在SP版已登場的角色也會再度活躍,是IT企業「SPIRAL」的年輕社長瀨名洋介(尾上松也)及創業成員之一的加納一成(井上芳雄),他們的公司雖然作為次世代IT企業而備受注目,但因為某事件而陷入困境,將與半澤遇上的難關有深入的關係。

半澤及渡真利忍(及川光博)進行情報交換的小料理店有女將智美(井川遙),因為該店是東京中央銀行職員常去的店,所以她對於銀行股東以至內部事情所知甚詳,是靜靜地以笑容守護治癒半澤等人的日劇原創角色。

東京中央銀行方面有副行長三笠洋一郎(古田新太),他和行長中野渡(北大路欣也)敵對,為了取得銀行內的實權,勢會對行長支持的半澤進行追擊。伊佐山泰二(市川猿之助)是東京中央銀行證券營業部部長,他因為半澤讓大和田曉(香川照之)失勢而痛恨他敵視他,今次將成為三笠的忠實部下,在最前線和半澤展開激戰。

外部公司方面,「電腦雜伎集團」是和東京中央證券簽下顧問合約的公司,社長平山一正(土田英生)及其夫人平山美幸(南野陽子)是大阪大商家出身,有著高壓的性格,要求職員為公司犧牲自己。該公司為了打入亞洲市場而打算出手敵對收購SPIRAL,這宗收購將讓半澤陷入絕境,此時銷售PC週邊機器的FOX社長郷田行成(戶次重幸)以白武士身份進行拯救,但他隱藏著重大秘密。

與這宗收購事件有關的還有諸田祥一(池田成志),他和半澤一樣都是從銀行調到東京中央證券,現為營業企劃部次長,作為空降人員與中央證券本身的職員起衝突。此外還有太洋證券的營業部長廣重多加夫(山崎銀之丞),會作為被收購IT公司的顧問參戰。

第二部「銀翼的伊卡洛斯」會有國土交通大臣白井亞希子(江口德子),她本來是主播,轉身為政治家後成功加入內閣,在半澤重建帝國航空之時以急先鋒的身份打算擊潰半澤。她所成立的帝國航空重建小組領導人乃原正太(筒井道隆)是律師出身,有著當對手是笨蛋的高壓態度,甚至會威脅銀行行長中野渡。進政黨的重量級議員箕部啓治(柄本明)則是支持白井大臣一大助力。

《半澤直樹2》4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有村架純演雪代巴!劇組全員一致支持

【日影】03/19:《浪客劍心 最終章》有村架純是雪代巴!有村本來是就演雪代巴兩大熱門人選之一(另一位是橋本愛),期待已久終於公佈。

雪代巴是緋村劍心(佐藤健)幕末時代當「人斬拔刀齋」時的妻子,也是他唯一能打開心房的對象,她雖然表面上很柔弱似會隨時消失,但內心有著強大的意志,最終卻死在劍心手上,與劍心臉上十字傷之謎有直接關係。此外她也是今次最終章BOSS雪代緣(新田真劍佑)的姊姊,亦是他向劍心復仇的理由。

雪代巴是劍心立下不殺誓言的理由,在原作中擁有極多的粉絲,支持度比真正女主角神谷薰(武井咲)更高,所以選角非常重要。製作人表示當決定要把原作「追憶篇」真人化時,考慮到雪代巴是在冷酷表情下隱藏著燃熱愛恨的完美女主角,也是大家印象非常深的角色,結果全體一致希望由有村架純演出。

有村表示電影系列由第一作開始已經是原作粉絲以至電影粉絲非常重視的作品,也是佐藤健及共演者與幕後人員認真製作的作品,自己能演出雖然感到高興但也有很大壓力。在拍攝現場與佐藤見面時,對方說7年前開始的《浪客劍心》就是以巴作起點,因為有她才有現在的劍心。在近距離看到佐藤的演出也讓她更覺得他是厲害的演員,對他更感尊敬。

《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Final》2020年7月3日公映,《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2020年8月7日接力。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NG片段佐藤健抖S臉一秒變爆笑 (片)

【日劇】03/16:《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明晚就大結局,TBS早前公開了此作的NG片段,讓各位迷妹在對佐藤健心動時,也看看他帶來的爆笑場面。例如他說抖S對白時忘記了,兇臉一秒變笑臉!另外上白石萌音向佐藤進行「治療之吻」時,他做了什麼事讓上白石忍不住笑?來看看吧!

 


【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殺青佐藤健說自己比觀眾更心動興奮

【日劇】03/17:《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早前殺青,主角上白石萌音及佐藤健在最後的場景收到花束慶祝。上白石表示現場非常開席,而且十分喜歡每一個人,自己初次主演黃金檔及演護士,由最初只有角色的名字,什麼也做不到,但和大家相遇後,得到大家的支持,讓她有想像以上的很多感覺,就如勇者得到勇氣一樣,也很感謝在任何地方都帶領著她的佐藤健及一眾工作人員。

佐藤健就說這次的拍攝現場是過去經驗中最笑聲不絕的一次,有很多次都是靠這氣氛的協助。這樣的現場讓他有明天也很想再來的想法,也很想把這氣氛傳達給觀眾。特別是在後半的拍攝進度很艱辛,大家都沒有表現出不安的樣子,十分感激在現場努力的各工作人員。雖然今次他的角色是讓觀眾感到心動,但在最後他是比誰都更心動,是非常快樂又最棒的現場。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大結局3月17日晚上10時TBS播放,將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75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