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真理香主演特別劇當創作歌手松任谷由實菊池風磨演丈夫


Share


【日劇】03/20:松本真理香將主演音樂節目特別劇當著名創作歌手松任谷由實,劇中內容基於本人的訪問,描寫松任谷由實誕生的秘密。當年她以荒井由實之前取得成功後,因為和音樂製作人松任谷正隆結婚而休息了一年,之後以婚後的名字松任谷由實再出發,於苗場滑雪場舉行「SURF&SNOW in Naeba」的時期,遇上對她的作品有很大影響的人。

Sexy Zone菊池風磨將演丈夫松任谷正隆一角,劇集會在NTV音樂節目「Premium Music 2020」內播放,那是由同台日劇《未滿警察》主角中島健人及平野紫耀主持4小時直播音樂節目,以「一生之曲」為主題,帶出豪華歌手的名曲及該店珍藏的影像。3月25日晚7時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