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黃金神威》第3期公開首支預告冒險轉戰極寒之地樺太 (片)


Share


【動畫】03/19:《黃金神威》(ゴールデンカムイ)動畫第3期落實將於10月份在TOKYO MX、讀賣電視、札幌電視、BS11播放,同時公開第3期的首張海報及首支PV。

該作由於「週刊YOUNG JUMP」連載中的同名漫畫改編,曾得到漫畫大賞2016及第22屆手塚治虫文化賞「漫畫大賞」,系列銷量已突破1000萬,故事以明治末期的北海道為舞台,描述前士兵「不死身」杉元佐一和愛奴族少女阿席莉帕的尋找黃金的戰鬥冒險故事,因為詳細描寫北海道的歷史文化建築、愛奴族風俗文化,還包含野外生存、狩獵、美食、軍事等元素,非常新鮮而豐富,加上去年是北海道命名150周年,帶動愛奴族文化熱潮,故此作深受歡迎。

今次故事延續第2季最後展開「樺太編」,不死身杉元佐一為了尋找阿席莉帕,與本身是敵人的第七師團合作,乘船到達北海道以北的極寒之地樺太,即現時的庫頁島,面對新的敵人,繼續為生存戰鬥,漸漸接近隱藏黃金的真相。同時為了記念播放第3期,TOKYO MX將於4月6日開始重播第1莆及第2期。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2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