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佐藤浩市激瘦憔悴照曝光惹重病疑雲本人終於開口解釋原因


Share


【日藝】03/18:佐藤浩市激瘦重病之謎解開!事緣3月8日演員及影評人LiLiCo在部落格上貼出一張照片,是她向主演電影《Fukushima 50》的佐藤浩市進行訪問時的合照,然而該照片中的佐藤激瘦而且顯得蒼老憔悴,就像突然老了10年,網上立即出現關於他患重病及為了新作而減磅的猜測,之後LiLiCo把該照片刪除,更讓大家覺得內有隱情而討論得更熱烈。

不過最新一期的「週刊文春」就公開了對佐藤的訪問內容,詳細解釋他激瘦的原因,事源於去年9月他檢查時發現大腸有息肉,在今年曾入院接受內窺鏡手術切除,但之後發現腸壁有陰影,為了配合工作安排於2月下旬再做手術,為此他要進行一星期的絕食,加上他於1月下旬曾因為食物中毒而無法進食數天,結果體重減少了5公斤。

不過他表示經過病理檢查結果呈陰性,腸臟沒出現問題,現在已經開始打高爾夫球及開始了新作的拍攝,同時他對讓大家擔心感到抱歉,說為了讓大家不再擔心而稍為回復體重。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34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