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橋本梨菜主演《非常偶像地獄變》神級還原黑皮膚寫真女優主角


Share


【日影】03/18:寫真偶像橋本梨菜主演電影《非常偶像地獄變》(はぐれアイドル地獄変),高遠るい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南風原海空(橋本梨菜)沖繩有著小麥膚色,更是空手道達人,她立志成為偶像歌手,但現時只是無人氣的寫真女優。

然而她加入是不良事務所,一步步引誘她去拍攝AV,雖然她不願意,但為了弟妹的學費及違約金只能接受。問題是她的首支作品是由奇葩導演拍攝的「黑帶偶像百人組手,輸的話就要被百人輪○」,同時開出條件,如果海空能打倒100人就能不用拍攝愛情動作,還能當歌手,原本導演是想拍攝她精疲力盡後遭蹂躪的場面,但海空為了避免這惡夢般的初體驗而全力奮戰。

橋本梨菜本身就是身材一流的黑皮膚寫真女優,和原作形象非常接近,她表示最初收到主演邀請時還以為是整人節目感到懷疑,但初次看到海空的畫像時,就對於和自己非常相似感到吃驚,希望喜歡原作的人也會接受她演的海空,為此她在開拍前進行了4個月的空手道特訓。

《非常偶像地獄變》2020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3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