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玉木宏《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松本真理香奈緒復仇兄弟背後的女人


Share


【日劇】03/18:玉木宏高橋一生共演《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竜の道 二つの顔の復讐者)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松本真理香、奈緒、今野浩喜、渡邊邦斗。

松本真理香演霧島真由美,她是主角復仇對象霧島源平(遠藤憲一)的女兒,生於富裕家庭的她為人高傲,現作為食品協調師備受注目,滿足了她被承認的慾望,同時過著豪華的私生活,對四周的人顯出不可一世的態度非常任性,同時遺傳了父親的狡猾,什麼都一定要照自己的想法進行。龍二(高橋一生)為了復仇將接近她和她相戀,帶來預測不能的展開。

奈緒演遠山凛子,她是個IT專家,支援著龍一(玉木宏)的黑暗工作,她頭腦聰明異常冷靜毫無表情,連龍一也叫她要在客人面前笑。她不知道龍一的真正身份,只為了報酬為他進行駭客等違法活動,與龍一建立奇妙的信賴關係。

今野浩喜演砂川林太郎,是龍一遇上待人接物良好又很輕浮的男人,渡邊邦斗演大友由伸,他是源平的秘書,在源平與不滿他的兒子晃(細田善彥)的對立中,以巧言令色暗地活躍。

松本真理香表示在這部二人的復仇劇中,有深入描寫登場人物所遇上的人生轉機,獲得人生寶物那無可替代的瞬間是作品的注目點。她演的真由美是個惡女,說話及態度超惡劣,在理解角色時感到煩惱,終於了解她的本性時有如被雷打中的衝擊感,希望能把她的驚訝體驗傳遞給觀眾。她的角色會與高橋一生有深入的關係,會大受他的影響,會好好演出這種關係性。

此外公佈主題曲由SEKAI NO OWARI創作及主唱,歌名未定。《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4月14日富士火9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