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市川海老藏再演織田信長《桶狹間》中與三上博史決一死戰


Share


【日劇】03/18:市川海老藏、三上博史、黑木瞳共演特別劇《桶狹間 OKEHAZAMA~織田信長~》(暫稱),這是市川海老藏繼承十三代目市川團十郎之名的記念作,以戰國時期織田信長及今川義元決勝的「桶狹間之戰」為題材。

市川海老藏將演織田信長,在壓倒性不利的情況下,以超越常識創造全新價值觀的戰法,把當時有實力的大名今川義元,一躍成為戰國的霸者。三上博史演今川義元,作為名弓手的他守護著高貴的家族及其傳統價值觀。黑木瞳演土田御前,是信長的生母,也因為她偏愛弟弟信行而導致兄弟相殘。

這是市川海老藏繼《女城主直虎》後第二次演織田信長,他現時也為大河劇《麒麟來了》當旁白。編劇為晨間劇《夏空》的大森壽美男,《桶狹間 OKEHAZAMA~織田信長~》今年夏天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