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北海道札幌飯店奇招救亡!單人間變遙距辦公室還能享用桑拿 (片)


Share


【住宿】北海道札幌飯店奇招救亡!因為新型肺炎影響,北海道旅遊業重創,3月飯店住宿人數比去年大減66%,預計情況會持續到6月,損失3680億円觀光收入。在大通公園的「GARDENS CABIN」飯店就推出嶄新服務救亡,就是把房間變成遙距辦公室!

客人「入住」時先在前台量體溫及戴口罩,之後就可以進入個室,內有床舖及書桌,備有免費Wi-Fi及插座,讓你可以用電腦專心工作。現時服務9小時收費2000円,是平時的7折,進房時間可以由早上9時至晚上10時,應付不同行業的需要。想休息的話除了旁邊的床,還可以另付800円享用大浴場及桑拿。

雖然日本現時越來越多公司容許在家上班,但因為部分人家中沒有互聯網或Wi-Fi,或者家中有小孩無法專心工作,就可以利用這個服務。飯店社長表示自北海道宣佈緊急事態後,只有取消的聯絡,房間出租率低於30%。為客人提供良好工作環境,又可以增加飯店出租率,是雙贏的方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59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