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池袋居酒屋逆市爆滿靠新冠?超便宜放題成功吸客 (片)


Share


【社會】池袋居酒屋逆市爆滿靠新冠?新型肺炎在日本擴散,各地市民減少外出,飲食店沒客人叫苦連天,池袋一家居酒屋卻每晚都爆滿,原因是該店推出「冠狀」飲品放題,每小時只需567円(讀音近似冠狀病毒CORONA),就能任喝生啤及調酒等18種酒類,平時該店一杯生啤已經要490円,超級超值!

現場所見店內「我要CORONA」之聲此起彼落,差不多是爆滿狀態,客人都表示因為便宜而且放題種類多所以前來,現時社會壓力很大,能這樣喝就很棒。該店大將表示近期客人大跌最多50%,所以要進行救亡,現在已到滿席及要等位的狀態。至於預防肺炎感染,該店會長開大門,也勤於為桌面及食具消毒,同時推薦大家吃補充體力的美食如烤鰻魚、甲魚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29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