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雪泰子黑木華《用甜酒漱口》公開預告從姊弟戀感受生命缺憾 (片)


Share


【日影】03/16:松雪泰子主演、黑木華共演電影《用甜酒漱口》(甘いお酒でうがい)公開海報及預告片。原作為搞笑藝人川嶋佳子,講述40歲的單身OL川嶋佳子(松雪泰子)興趣是喝酒,每天會寫日記,記下快樂與悲傷的日常,例如走上住處附近從沒走過的天橋看未見過的風景,在月台上看著背影似母親的婆婆,還有和年輕同事若林(黑木華)一起唱KTV喝酒。

然而某天若林介紹了大學學弟岡本(清水尋也)給她認識,讓她的生活開始出現變化,漸漸動搖的她,靠著漸漸喝下的甜酒,還有回到過去住過的地方而保持平靜,帶出生命的缺憾及想被記得的渴望。《用甜酒漱口》4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0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