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米津玄師與《非自然》團隊再合作為《MIU404》創作主題曲


Share


【日劇】03/16:米津玄師與TBS在《非自然》後再度合作,為新劇《MIU404》創作主題曲「感電」,上次在《非自然》的「LEMON」因為配合劇集而大熱,成為超級話作,今次《MIU404》的為《非自然》同一幕後班底,包括編劇野木亞紀子、製作人新井順子、導演塚原亞由子。

米津表示能和《非自然》的製作團隊再度合作感到很高興,看過劇本後了解劇集的概念而感受很多,自己過去和現在的境遇,與劇中主角們被捲進的故事有共通部分,就此直接化為音樂。他十分期待和劇集配合在一起後會是什麼風格。製作人新井則說向米津提出「22020年的東京旭日初升」的歌曲,初次聽到時那疾走感和衝擊感讓她感受到當中的力量。

《MIU404》4月TBS金10播放,「感電」將於首播時初次公開。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9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