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櫻井翔疑婚前劈腿!與貌似廣瀨愛麗絲30歲美女共渡春宵


Share


【日藝】03/13:櫻井翔疑婚前劈腿!最新一期「週刊文春」以「櫻井翔背叛劈腿」為題報導,圖文內容指2月16日櫻井出現在他10年前購入東京都內的高級公寓,該處並非他的主要住處,但他偶然會去留宿。在他到達後不久,有一名貌似廣瀨愛麗絲有模特兒身型的美女,乘計程車來到該處並進入了櫻井的住所,直到第二天中午過後才離開。

報導指該名女性年約30歲,兩人多年前經朋友介紹認識,因為個性爽朗,甚得櫻井喜愛,常主動邀她出來約會喝酒。因為櫻井個性喜歡向人撒嬌,和她相處時覺得很自在放鬆,所以關係一直持續。

櫻井翔在今年1月才被拍到帶交往多年的前慶應小姐高內三惠子到越南峴港渡假,並有消息拍二人已經同居,去年12月他曾帶未婚妻見父母,因為二宮和也已結婚開先例,他也很快會成婚,會於東京丸之內飯店舉行訂婚儀式,明年春天正式舉行婚禮。經過今次疑似劈腿事件,未知會對他的婚事以至嵐最後一年的活動帶來什麼影響。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4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