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肺炎帶動「住宿轉售」網站火熱買賣數量暴升只因三方共贏 (片)


Share


【住宿】新型肺炎帶動「住宿轉售」大熱!因為海外遊客劇減,日本人又不外出,各地飯店旅客陷入寒冬期。然而與此相關的一個網站意外大熱,這個名為「Cansell」的網站2016年9月開始服務,讓登記者出售飯店旅館的「住宿權」,達成「三方共贏」的結果。

例如A君以10000円訂了一晚房間,但他因事取消行程,飯店要收50%的取消手續費,會讓他損失5000円。但如果他把該晚住宿以7000円賣給B君,他就只需損失3000円,B君又能節省3000円,對飯店來說也能收足10000円,對三方面都有好處。因為受歡迎,現時已經開始進軍海外。

Cansell社長表示,自2月份開始網站住宿轉售的數量急增,到了3月政府公佈中止大型活動後,數量更是爆升,當中最多是觀光地區及商業區的飯店。此外該網站過去一直收取15%的手續費,但因為現時情況,決定3月份入住的住宿轉售全部免手續費。如果你訂了日本住宿因為無法成行而面臨損失,考慮試試這個服務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84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