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壽司郎及大創店員感染新型肺炎皆曾到訪重災區大阪Live House (片)


Share


【社會】壽司郎及大創店員感染新型肺炎!新確診者是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冰上店」的30代男性員工,負責廚房內工作。他在2月16日到大阪市都島區一家Live House欣賞演出,工作至3月5日,期間有戴上口罩開工。壽司郎已讓該分店休業及進行消毒。

另一方面100円店大創(DAISO)在梅田的「LINKS UMEDA」分店有一名20代女性店員確診,她曾於2月19日到大阪市北區一家Live House。該大創分店已於9日開始停業進行消毒,未知何時再開。

大阪府現時最大的感染源頭就是Live House,至今已經有69名確診者曾到訪市內的Live House或是到訪者的親密接觸者,當中在北區梅田的「Soap opera classics」有37人最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09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