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花生醬三明治》筧美和子堀田茜瀧本美織Niki齊當婚活女子


Share


【日劇】03/11:矢作穗香及伊藤健太郎雙主演《花生醬三明治》(ピーナッツバターサンドウィッチ)公開共演者名單,包括筧美和子、堀田茜、瀧本美織、Niki。

故事本身講述政府成立秘密組織「花生醬三明治」(PBS),支援女性的婚活,並會以當中的數據進行解說。組織成員包括新人研究員兼潛入搜查擔當椿(矢作穗香),數據至上主義的前輩研究員小林(伊藤健太郎),謎次所長權田(伊藤修子)。他們每次都會找來4名女性,進行監視及進行分析,得出結婚機會率及戀愛進展可能性等數據。

今次公開的就是這4位進行婚活的女性,包括因為過去有不倫經驗而執著於「普通」的OL片桐沙代(堀田茜),因為交往時間過長而對結婚不抱希望的護士森本美晴(瀧本美織),只要男方要求就會獻出身體,對自己評價很低的信用金庫OL山下美和(筧美和子),有著誰都會回頭的美貌,只想釣金龜的社長秘書松岡茜(Niki)。

《花生醬三明治》4月2日MBS木25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