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伊豆老牌溫泉旅館因肺炎即將倒閉預約蜂擁而至女將感傷泛淚 (片)


Share


【住宿】新型肺炎讓受海外遊客歡迎的溫泉旅館倒閉!靜岡縣伊豆之國市的溫泉旅館「華之湯」以直接流進泉池不經加工的純天然溫泉水而聞名,每晚住宿費約5000円,加上館內的傳統氣氛,深受海外遊客特別是中國人歡迎,過去每日都有約40人入住,包括團體客。

然而女將松島典子表示因為新型肺炎擴散,自1月27日起所有預約都取消直至4月底。踏入3月雖然有數個日本人的預約但無補於事,於是決定於3月底結束營業。女將的孫女在Twitter上公開這消息,並希望大家在關門前多些人來支持他最愛公公婆婆的旅館。

結果該貼文在網上爆紅,24小時內獲得26萬個讚好,超過13萬次轉發,旅館一天內收到超過100個查詢,有超過20組進行預約,女將面對這情況,強忍眼淚表示再看不到客人的笑臉感到很痛苦,不過也會照原定於今月底結束25年的歷史。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90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