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奈良鹿群空群而出佔領市中心街道因為肺炎影響沒仙貝吃? (片)


Share


【社會】奈良鹿群因新型肺炎佔領市中心!大家去奈良的話,與鹿親近是指定動作,然而最近鹿群從常駐的奈良公園空群而出,列隊在奈良市區散步奔跑,形成罕見奇景。因為奈良視牠們為神之使者,作為國家指定天然記念物不能驅趕,牠們無視交通在街上闊步時車輛只能忍讓,牠們吃掉商店門前種的花草,店主也只能無奈地接受。

奈良市民表示鹿群在日間如此出動是異常事態,有計程車司機則說因為到奈良的遊客大減8成,鹿群沒有仙貝吃肚餓所以跑出市區找東西吃。但「奈良之鹿愛護會」的發言人表示鹿群在市中心出沒過去已有,今年沒有特別增加,鹿群每天都要吃大量野生植物,仙貝對牠們來說只是小吃,沒有了不會變成飢荒,不用擔心。

早前仍有仙貝營業時,已出現20隻鹿圍一遊客的情況(詳見下方連結),然而現時仙貝已經完全消失。如果你身處關西的話,此刻的確是看到不一樣奈良鹿風景的好機會,要考慮一下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62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