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大阪燒店店主以超級吉他手的神級演奏技巧成網絡紅人 (片)


Share


【社會】疫情太沉重,送上輕鬆點的內容。大阪寑屋川有一位經營大阪燒的男性,以「超級吉他手」身份得到世界注目,自拍的演奏影片最多有超過200萬次播放,因為有天才的超高速吉他技術,被稱為「寑屋川的范海倫」,到底他有什麼特別?

記者2月中某個星期六到名為「薩摩」的大阪燒店,打開門就聽到店主米田喜一進行強勁的演奏。53歲的他過去曾參加樂隊並主流樂壇出道,但在樂隊解散後繼承了父親的店開始做大阪燒,但他仍然不放棄吉他,9年前開始每月開一次「吉他沙龍」,聚集吉他愛好者在店內吃喝,當然不少得米田的現場演奏,吸引大家欣賞及拍攝影片。

該店位於大阪近郊,乘京阪本線在萱島站下車,從東口步行8分鐘可達,當然這不是遊客會前往的店,但如果你對吉他有興趣,不妨去支持一下這位仍然努力的老兵!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59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