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鈴木京香《拉麵才遊記》高橋瑪莉潤小關裕太前野朋哉當手下職員


Share


【日劇】03/10:鈴木京香主演《行列的女神~拉麵才遊記~》(行列の女神~らーめん才遊記~)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高橋瑪莉潤、小關裕太、前野朋哉、石塚英彥、杉本哲太。

故事講述主角芹澤達美(鈴木京香)是「清流企画」的社長,作為餐飲企業顧問,她的公司以奇特而計算精準的方法,拯救陷入困境的拉麵店,讓其變得繁盛,從而牽引拉麵業界。當中包括芹澤和在拉麵店眾人之間悲喜交集的溫暖人情味,還帶出創業及經營技巧等商業知識。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夏川彩(高橋瑪莉潤),她是清流企画的職員,性格率直十分強勢,會嚴厲地對待天然的新人汐見由都里(黑島結菜)。她十分憧憬芹澤,希望有天能獨立像她那樣成功。白坂隼人(小關裕太)是公司內禮儀端正的帥哥,但也有花花公子的另一面,傳聞他正和人妻不倫中,也因此對於主婦的事十分熟悉。

須田正史(前野朋哉)是公司內另一職員,雖然性格柔弱,但是個堅定的拉麵宅,擁有豐富的拉麵知識,一說起拉麵就停不了口。有栖涼(石塚英彥)是拉麵評論家,因為和芹澤親近而經常在公司出現。他的味覺和知識是拉麵界的頂尖,而且神出鬼沒。河上堅吾(杉本哲太)是公司的部長,他是個溫厚的常識人,十分了解芹澤,常捲入冷酷的芹澤與天然的由都里之間。

同時公佈主題曲為「THEイナズマ戦隊」所唱「WABISABIの唄」,《行列的女神~拉麵才遊記~》4月20日東視月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7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