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玉木宏高橋一生《龍之道》遠藤憲一久別再演奸角當殺父母仇人


Share


【日劇】03/10:玉木宏高橋一生共演《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竜の道 二つの顔の復讐者)公佈作為復仇對象的奸角集團演出名單,包括遠藤憲一、西郷輝彥、齊藤由貴、細田善彥。

故事講述龍一(玉木宏)及龍二(高橋一生)出生後就被父母拋棄,被經營小型運輸的吉江夫婦收為養子,他們15歲時公司被不斷擴大事業的霧島源平所率領的運輸公司惡意追擊,親眼看著父母被卑劣冷酷手段逼到自殺,兄弟決定向霧島進行復仇。龍一偽裝被燒死再整容變成另一個人加入黑道,龍二加入國土交通省成為精英官僚,二人各自在黑白兩道發展,展開波濤洶湧的復仇計劃。

演終極復仇對象霧島源平是遠藤憲一,霧島以弱肉強食的強行手法,把在廣島的小型運輸公司發展成全國規模的大企業,為了事業他完全不顧社員和家庭,會以廣島腔說話而且態度傲慢不遜,雖然曾把龍一及龍二養父母的公司逼至絕境,但他本人完全不記得。

西郷輝彥演曾根村始,他是巨型黑道組織的會長,在地下世界有壓倒性的力量,也與政經界有關連。他擁有溫情及非情的兩面,對於加入黑道的龍一甚感興趣,未知他會是龍一的伙伴還是敵人。

齊藤由貴演霧島芙有子,他是源平的妻子,二人是因為運輸業界的利害關係而政治結婚,表明上對源平唯命是從,但內心想法誰都不知道,她和源平的關係將在復仇計劃中成關鍵。

細田善彥演霧島晃,他是源平的長男,性格和父親相反,十分愛惜社員及家人,對於為擴充經營而不擇手段的父親十分不滿,於是龍一及龍二會接近他,利用他的正義感來協助復仇計劃。

這是遠藤憲一久別再演真正奸角,他表示過去演過很多次但近年沒機會再演,在腦中一角常有想再演一次的想法,雖然作為演員會想演更多不同的角色,但收到邀請時就感覺很想演出。他最近演了很多幽默及滑稽的角色,也想反過來演奇怪可怕的內容,不過如果首集演出後被大家討厭,恐怕之後又只會收到奸角的邀請,但這是是當演員的醍醐味,會盡力貫徹極惡,為了被討厭而努力。

《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4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