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華麗一族》再度日劇化由中井貴一主演成WOWOW30周年記念作


Share


【日劇】03/10:《華麗一族》(華麗なる一族)再度日劇化!由中井貴一主演。山崎豐子1970年開始連載同名人氣小說改編,過去曾兩度日劇化及一次電影化,包括2007年由木村拓哉主演的TBS版,今次則由WOWOW拍攝,成為該台30周年的記念作。

中井貴一將主演演主角萬俵大介,他作為萬俵家的當家,及阪神銀行的董事長,於日本高度經濟成長期,大藏省把全國12間銀行進行合併重組之中,並透過長女的丈夫大藏省主計局副局長獲得大銀行的機密資料,策劃有利於萬俵家的合併計劃,同時他的兒子萬俵鐵平作為阪神特殊鋼鐵專務,因為得不到父親的融資,改向對手銀行要求協助,在政治經濟的黑暗中,加上父子之間的矛盾,讓家族走向破滅。

原版小說以萬俵大介為主角,但2007年的TBS版為了讓木村拓哉而改以萬俵鐵平當主角。編劇為《軍師官兵衛》的前川洋一,遵演為《劇場版 CODE BLUE》的西浦正記,《華麗一族》2021年WOWOW播放,全12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9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