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肺炎影響今年賞櫻方式大變花見計程車遊船飯店住宿變熱門 (片)


Share


【旅遊】肺炎影響今年賞櫻方式大變!日本櫻花今年早開,東京及福岡預計3月16日開花,但因為新型肺炎疫情影響,東京都政府表明不要辦賞櫻會,全國多個賞櫻祭典活動取消,包括人氣的東京目黑川及皇居(詳見下方連結)、大阪造幣局、京都背割堤等,所以今年的賞櫻方式將以「不和他人接觸」為主題出現大變。

首先是東京的「花見計程車」,乘上計程車由司機載你去不同的賞櫻名點,沿途進行介紹,車內進行徹底消毒,車窗全關不會和其他人接觸,帶來安全的賞櫻體驗。花見計程車去年推出4架,因為今年需求增加,會擴展至30架。

另外目黑川的「花見CHANDON遊船」也改變模式,該船會載遊客在目黑川航行,讓大家欣賞兩岸的櫻花,船上提供「酩悅香檳」及一口輕食,很受女性歡迎。往年遊船會接載12名遊客,今年改為只提供包船服務,人數只需4人起,而且從共享輕食改為每人一個便當,加上船上徹底消毒,大幅減少交叉感染的機會。

飯店也推出了「花見住宿計劃」,東京東急凱彼德大飯店會在客人入住日於室內擺設剛好滿開的櫻花,配合送到房間的櫻花料理,讓你在私人空間賞櫻。另外百貨公司內花店也增加櫻花枝的貨量,每支約1500円,讓大家在家中也能賞櫻。如果你要賞櫻,會選哪種方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06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