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篠原涼子《派遣員的品格2》開拍乘上13年前同一馬車從西班牙出發


Share


【日劇】03/09:篠原涼子主演《派遣員的品格2》(ハケンの品格)正式開拍,時間為3月上旬,事隔13年再演大前春子的她得到工作人員大力拍手歡迎。當日拍攝的場面以春子放假必去的西班牙為舞台,是她從某鄉村乘馬車離開的場面。

她乘的馬車是13年上輯拍攝同樣場面時使用的同一部馬車,而今次使用的馬匹則是13年演出馬匹的孩子及孫,以此和上作連繫。這天由始至終都是好天氣,他們在拍攝的空檔期間和馬匹一起拍照,拍完後更和西班牙私孩子們合照,此時天空出現彩虹,為劇集拍攝帶來好開始。

篠原表示事隔13年派遣員的品格終於再度揭幕,穿上當時的衣裝,乘上同一部馬車,在很多地方都能感受到工作團隊對於作品的愛,她會為了讓團隊更團結帶來新感覺而努力。《派遣員的品格2》4月15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