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08:木村拓哉《BG~身邊警護人~2》加入勝村政信仲村亨,《半澤直樹2》香川照之片岡愛之助再戰,北川景子為GLAY精選專輯獻唱兩首名曲,天海祐希《養老金沒有了!》笑著流淚海報,藤田妮可最初最後高露出度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動畫】《食戟之靈 豪之皿》公開首張插圖才波朝陽登場決戰暗黑料理
【日劇】伊藤健太郎矢作穗香主演《花生醬三明治》謎之組織支援女性婚活
【日藝】TOKIO城島茂49歲首當爸爸24歲妻子菊池梨沙誕下長男
【日藝】第6屆封面女郎大賞吉岡里帆力壓去年冠軍大原優乃稱霸
【日劇】玉木宏高橋一生《龍之道》松本穗香演無血緣妹妹左右復仇大計

● 新聞 15-11位
【日劇】篠原涼子《派遣員的品格2》杉野遙亮吉谷彩子山本舞香參戰
【日劇】石原里美《默默奉獻的灰姑娘》真矢美季演上司でんでん池田鐵洋參演
【日劇】《二月的勝者》井上真央演與校長柳樂優彌對立的新人講師
【日劇】中川大志主演《左手射籃》殘而不廢真人真事原版感動報導公開 (片)
【日劇】新川優愛婚後初主演《Guilty~這戀愛有罪嗎?~》身陷背叛連鎖

● 新聞 10-6位
【日劇】杉咲花主演晨間劇《小女侍》篠原涼子當恩人成田凌演丈夫
【日影】反町隆史參演《澪之料理帖》當占卜師改變主角松本穗香命運
【日劇】石原里美主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開拍指導西野七瀨場面公開
【日劇】濱崎步自傳《M 我珍愛的人》日劇化三浦翔平安齊KAREN展開禁斷戀
【日影】平手友梨奈脫退欅坂46後在岡田將生志尊淳新作當女主角

● 新聞 5-1位
【日劇】戶田惠梨香《緋紅》因疫情取消慶功宴北村一輝發起家族會代替
【日影】天海祐希19年來初主演《養老金沒有了!》公開笑著流淚搞笑風海報
【日樂】北川景子為GLAY精選專輯獻唱兩首名曲!因丈夫DAIGO結緣 (片)
【日劇】《半澤直樹2》香川照之片岡愛之助北大路欣也強勢再戰
【日劇】木村拓哉《BG~身邊警護人~2》上作成員續演新加入勝村政信仲村亨

● 寫真 5-1位
【寫真】大原優乃在《搖曳露營△》中演出天然可愛現實中大秀F奶魅力 (40P,片)
【寫真】今泉佑唯日劇舞台劇雙線發展配合寫真連發全力增加人氣中 (39P,片)
【寫真】山崎真實30代寫真集3部曲最終章全裸上陣散發成熟魅力 (38P,片)
【寫真】大和田南那以可愛外表及E奶豐滿身材勢成AKB48畢業生寫真皇牌 (39P,片)
【寫真】混血名模藤田妮可最初及最後高露出度寫真集精選合輯 (43P,片)


【動畫】《食戟之靈 豪之皿》公開首張插圖才波朝陽登場決戰暗黑料理

【動畫】03/02:《食戟之靈》動畫第5期「豪之皿」公開首張插圖,可以看到新角色才波朝陽,也代表原作評價最低甚至被稱為糞作的「暗黑料理篇」即將登場,也將會為動畫劃下句點。《食戟之靈 豪之皿》4月10日TOKYO MX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伊藤健太郎矢作穗香主演《花生醬三明治》謎之組織支援女性婚活

【日劇】03/02:伊藤健太郎及矢作穗香主演《花生醬三明治》(ピーナッツバターサンドウィッチ),這是ミツコ在女性時尚雜誌「with」的漫畫,反映讀者群中婚活世代女子們的真實心聲,因為點出了女生婚活中的情況共鳴度高而得到很大的迴響。

故事與過去的婚活劇不同,有著獨特的世界觀,內容講述日本政府把追求不同幸福之路的女性進行分類研究,並成立秘密組織「花生醬三明治」(PBS),每次找來4名女性,支援她們的婚活,並會以當中的數據進行解說。

主角椿是PBS內的新人研究員,她本身對於組織的存在以至結婚都存有疑問,她會經常陷入驚慌大聲說話,很容易投入感情不理性,而她是PBS中唯一的潛入搜查擔當,會變裝走在街上,接近4名婚活女子進行監視及報告。

另一方面前輩研究員小林(伊藤健太郎)是數據至上主義,已有多次處理婚活的經驗,雖然成績出眾但不擅感情。他負責把4名婚活女子各自的行動計算出她們「結婚的機會率」及「戀愛進展的可能性」等數據,在PBS內與成員分享。

管理他們以至組織的所長是權田(伊藤修子),她成立了PBS,和政府高層有很深的關係,但她從不多言,是個謎之人物。她大愛PBS不會放手,平時看起來沒有幹勁,但每次發言都會正中要害,而她自身的結婚觀不明。

他們今次找來的4位女子,分別是認為只要努力什麼都可以得到,全力投入工作的OL沙代,因為交往時間過長而對結婚不抱希望的護士美晴,只要男方要求就會獻出身體,對自己評價很低的信用金庫OL美和,有著誰都會回頭的美貌,有著陰影的高嶺之花秘書茜。到底她們在PBS的支援下,能否找到改變人生的機會?

《花生醬三明治》4月2日MBS木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TOKIO城島茂49歲首當爸爸24歲妻子菊池梨沙誕下長男

【日藝】03/04:TOKIO城島茂49歲首當爸爸!他的24歲妻子菊池梨沙於3月3日公佈誕下長男,母子健康。城島接受訪問時以親筆簽名的文書回應,表示現時日本以至世界都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威脅,雖然今次的報告有內心痛苦的部分,但為了那微小而精神的聲音,作為新人父親今後會努力。

城島茂是去年9月28日在記者會上宣佈結婚,因為當寫真偶像的妻子菊池梨沙年齡是他的一半,女方的母親比他還小的「父女戀」而成為話題。當時菊池已經懷孕4個月,預產期為3月。今次孩子的實際出生日期沒有公佈,但公告內容表示比原定預產期早,和醫生相談後在2月底已經出院。估計出生時間為2月中。恭喜!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日藝】第6屆封面女郎大賞吉岡里帆力壓去年冠軍大原優乃稱霸

【日藝】03/04:「第6屆封面女郎大賞」公佈結果,大賞得主為吉岡里帆,代表她在2019年1月至12月全部約1萬本雜誌中登上封面的數目第一,她也得到20代部門的冠軍。去年大賞得主大原優乃今年屈居第二,可惜未能二連霸,但她也獲得漫畫雜誌部門的冠軍。第3至第5位都是來自46集團,包括與田祐希、小坂菜緒、齋藤飛鳥,當中與田祐希得到娛樂雜誌部門第10代部門的冠軍。

其他部門方面,石原里美獲得時尚雜誌部門冠軍,此外她也連續三年獲得30代部門的第一位。小倉優香獲得寫真雜誌部門冠軍,年新增設的男性部門由平野紫耀獲得。話題賞是2019年10月28日發售的「VOGUE JAPAN 12月號」,封面是松田翔太及秋元梢夫婦,是他們二人史上首次在媒體上共演,也是他們婚後首次正式公開合照,因而成為話題。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玉木宏高橋一生《龍之道》松本穗香演無血緣妹妹左右復仇大計

【日劇】03/06:玉木宏及高橋一生雙主演《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竜の道 二つの顔の復讐者)公佈女主角由松本穗香演出,其角色吉江美佐和主角龍一(玉木宏)及龍二(高橋一生)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父母自殺時她只有5歲沒有相關記憶,哥哥只告訴她父母是死於意外。

在美佐12歲時兩個哥哥展開復仇計劃,龍一為了改變身份偽裝被燒死再整容變成另一個人,不知情的美佐再陷失去家人的悲痛。之後她得到當上國土交通省官僚的龍二資助入讀大學,畢業後當上小學教師。她一直記得小時候龍一的教導,在逆境中仍然努力成長。

龍二對成長的美佐有兄妹以上的感情,已變成別人的龍一則在想見她但又不能曝露哥哥的身份而糾結。之後美佐漸漸發現龍二有隱瞞自己的事,於是開始調查家人的過去,反成為龍一龍二的障礙。面對唯一要守護的美佐的行動,還有實行中的復仇計劃,兄弟羈絆開始陷入狂亂狀態,到底復仇和兄妹關係會何去何從?

松本穗香表示看了很多玉木及高橋的作品,對於他們演出的角色有很強的印象十分厲害,她會不想那麼多,會作為他們的妹妹,視龍一及龍二及哥哥愛著他們。這是她首次演出復仇作品,希望可以演出讓觀眾難忘的角色。美佐是個走在不得不變強人生的女性,溫柔的同時內心強大,會帶著這個意識去演出。

《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4月14日富士火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8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