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吉澤亮杉咲花雙主演《青澀的傷痛與脆弱》大學青春懸疑作


Share


【日影】03/06:吉澤亮及杉咲花雙主演《青澀的傷痛與脆弱》(青くて痛くて脆い),《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作者住野夜另一作品改編,是他的第5部作品,他曾表示這是他最自信之作,得到2018年「20歲最多人閱讀小說」冠軍,是高銷量人氣作。

故事講述大學生田端楓(吉澤亮)不擅與人交往,在大學生活的第一天就遇上不會讀空氣發言充滿自我的女生秋好壽乃(杉咲花),兩個性格相反的人,組成了以改變世界讓大家成為自己作目標的秘密社團「摩艾」,然而秋好消失,摩艾也淪落成為和企業拉關係的就職社團。楓對於這情況感到憤怒,繼而開始暴走,為了秋好留下的夢想,他和朋友及後輩一起實行「摩艾奪還計劃」….

編劇為杉原憲明,導演為《不知道就好的事》的狩山俊輔,《青澀的傷痛與脆弱》8月2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1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